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家团队 > 肝病科 >

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传染病科副主任医师,北京和平里中西医结合医院肝病科主任,硕士研究生 ,师从国医大师钱英和姚乃礼教授, 从事肝病及各种传染性疾病的临床诊疗工作23年,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基础理论分会委员,北京中医药学会综合医院中医工作委员会委员,参加国家十三五、国自然、市自然科研工作,撰写多篇传染病相关论文。
 
擅长:对各型病毒性肝炎、肝硬化、原发性肝癌、自身免疫性肝病、酒精性肝病等具备非常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。

您的姓名:
 *
您的电话:
 *
您的留言:
 *
验 证  码:
申请提交后,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
北京和平里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,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,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,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,为了方便患者就医。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:010-64216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