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者服务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关于我们 >

预约就诊流程

注:
(一)预约方式:
1、电话预约:010-64216666/010-114,复诊患者可与科室联系预约。
2、网上预约:①.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;②.医院官网:https://bjhplyy.com/;③.微信搜索“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”公众号;④.百度健康挂号平台。
3、诊间预约:就诊结束后患者与医生预约。
4、现场预约:医院分诊台协助患者预约。
(二)温馨提示:
1、每位患者必须实名制挂号就诊,根据自己的病情或需求来选择相应的科室和医生,如你不清楚挂哪科,可以咨询导医;发热病人请先到发热诊室就诊。
若就诊患者身份与挂号信息不符,挂号均无效。
2、就诊病人请根据预定看诊时间,提前30分钟持有效身份证件(身份证、医保卡、户口簿,驾照、外国人请持居留证或护照)至挂号柜台办理缴费及取号手续。
3、预约挂号后未能来院看诊时,请于看诊前一天下午两点前以电话取消,或请亲自至挂号柜台办理取消挂号。
4、参考预定看诊时间至就诊诊室依序号候诊,复诊者请携带门诊病历资料。